close

2018/12/13 在我看完 2017年由 Stephen King 最著名小說翻拍的電影「牠」後,我就發誓,如果有出任何pennywise的公仔模型,我一律帶回家

 

  沒想到在隔年NECA(美國知名模型廠商)就出了兩種版本,第一版是血盆大口的牠手上拿著George手臂,第二版就是我這次有拍開箱影片2018年6月上市的這隻,接下來在的版本將在2019年出來

 

真的不得不說,這公仔做得栩栩如生,從頭到腳都非常接近飾演小丑的 Bill Skarsgård

盒子包裝得很簡單好看

 

這個系列總共有三個造型的頭、兩隻可替換拿氣球的手、一艘小船、一支鐵線可ㄠ的氣球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目前換上的這顆面無表情的頭,超擬真超感動..... 盒子裡的背景可搭配拍照

 

接下來我就直接秀成品實照囉,要看開箱全程下面會放連結

打上燈光後整隻就像從螢幕走出來,加上牠的"IT"更有電影宣傳照的感覺

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因為換頭有風險,有換再新增囉!

是小丑迷的話也趕快上網訂一個拉!!

開箱影片

 

arrow
arrow

    Wesle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