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0 期中考週 很多課程不用考試 繳完報告就能閃人了 有很多空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跟我朋友一起到台中有名的水族街逛逛 小弟已經去過很多次 今天想來整理我很喜歡的店面跟大家介紹 (水族街是由很多家水族館組成的 裡面賣的東西會比大水族館的便宜很多

星光幫 (拍照都有先經過店家同意

外面堆滿水族箱

一進門口右邊有很多的鬥魚 在杯子裡魚當然不會說太活耀跟健康 但價格會比外面的還下的了手 可以來挖挖

再來是水草區 種類真的太多 而且養的都蠻漂亮的

水草缸裡還有幾隻六角恐龍 很溝追

水草缸對面有一整排的飼料櫃 疊到天花板 滿滿不同的飼料種類 很多特價的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藍藍的海水缸 魚的種類也是很多

也有昂貴的紅龍擠成一團

異形種類也蠻多 還有一缸滿滿的鼠魚大雜燴

店面不大但裡面東西很多 不管是飼料還器材還魚種 店員人也不錯

推薦想買水草 飼料魚 魚飼料 海水魚 異形 一般觀賞魚 龍魚 的人

再來是網路上很多人推的 曲星(拍照都有先經過店家同意

應該是我最喜歡跑的一間 東西都便宜 買的下手

這間有很多小型觀賞魚 從便宜到昂貴的都有 這應該是某種 魚將 魚?

一進門左排 純種孔雀魚很多 而且標準都不差!! 全紅白子很正點

黃禮白子也很美

黃尾禮服

上述這些純種孔雀魚價位都非常讓人能接受

而右邊就是一般小型觀賞魚了 慈鯛類數量不少 (魚缸暗暗的看不太到

偶而還會有稀有原生鬥魚 火焰熊貓跟紅戰狗之類的 但價格在這裡還是不便宜哈哈

六角恐龍寶寶們

恐龍魚在這裡價格也是蠻不錯的

中間架子上就是水族器材 魚缸 過濾器 飼料等等的  價格推

也有鬥魚區 觀察過很多次了 魚幾乎都健康的 半月也真的是半月 PK真的也是PK 價格我也是非常ok

這間平常人也算多 老闆人很好可以跟他聊天 空間擺設有讓人舒服的感覺

阿!!店內還有設生態缸跟箭毒蛙缸 用的很漂亮 還有賣捕蠅草豬籠草

推薦想買 純種孔雀魚 鬥魚 原生鬥魚 恐龍魚 小型燈科類 慈鯛類 魚飼料 的人

接下來也是要推薦一家水族店 叫大聯盟 由於老闆直接說沒辦法 所以沒拍到照

裡面有一定水準的純種孔雀魚 價格也都不錯 還有很多恐龍魚跟小型觀賞燈科魚

但...老闆人蠻嚴肅的(我個人認為拉)

OSOSOSOSOS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比較常跑水族街 也都會在附近的店面進進出出看看魚

在大聯盟有看到我好尬意的黑木炭孔雀魚 我這個人在買東西時會一直一直考慮 三思而後行那種人 選擇性障礙 所以站在那注視著黑木炭游來游去有半小時 一直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買跟買回去要怎麼放之類的 老闆 店員也都會走來走去看看客人在幹嘛 可能就是我考慮太久老闆覺得很欠揍 問價格的時候速速起身報了個價格後再回他的辦公桌 當然價格是我能接受的 只是最後真的沒地方養就跟朋友離開了 離開時好像還被看了一下

我還想去那看魚阿......

突然想到大聯盟跟大里哲園水族好像都是黑道大哥在run的...心又不停的糾結了一下....到底該如何是好 我也只是個小小魚的愛好者

最後還是推薦想買 純種高級孔雀魚 雷龍魚 一般小型燈科 的人去逛逛 不要考慮太久啊各位...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如有不實也請原諒小弟阿拍謝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Wesle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