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2 今早收到簡訊通知 包裹已經到我家附近門市 而這次的包裹是守宮們的食物 "杜比亞" 在活餌裡算高檔食材 光100隻就要300塊 但為了守宮們再貴也要把錢砸下去啊

之前都是餵他們吃櫻桃蟑螂 蟋蟀 麵包蟲 而這三種都各有利弊... 就我用過的心得~

櫻桃蟑 太像德國蟑螂 有蟑螂本身的體味 觀感不佳 跑得特別快 一不小心沒夾好下次就跟你在家相遇了 優點是皮薄餡多繁殖快 不容易死 優點也就這樣 我家守宮吃膩了

則是太吵 很臭 容易互相殘殺 一下沒注意環境太潮濕悶熱 全死給你看 重點都是圍繞在臭味and噪音 相信我 跟家人室友或住公寓的朋友 千萬要再三考慮蟋蟀 我曾經訂一箱黑蟋蟀 到黑貓去拿 打開貨物區馬上能聽到蟋蟀聲磯磯磯 馬上知道那拿是我 該 死 的 蟋 蟀 取貨時都覺得對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 但他說都習慣了沒差XD 優點是很好的承載體 餵牠們吃什麼在你家寵物身上都看的到 可能體積比較大味道比較重 守宮很愛蟋蟀

麵包蟲是很一般的餌料 寵物店幾乎都有 我養得很辛苦 買回來沒多久就會集體結蛹變步行蟲 吃不到幾隻 我家守宮吃幾次後連碰都不想碰

接下來就是開箱作業圖

你們要知道 活餌飼料都是專門繁殖給寵物們吃的 可不是隨便外面水溝遇到的那種!!!

品質都是穩定沒夾帶細菌的

包裝很完整 

外層箱子有在兩側開洞通風 我有加購1份專用飼料 (前陣子蟑螂店到店鬧很大 被說不衛生臭味四溢

這個包裝我給滿分 賣家很細心

主角們登場 

魚中魚250透明飼養箱 蛋格 墊材樹皮 飼料盆

簡易的佈置

據我經驗 開櫻桃紅蟑的箱很膽戰心驚 動作慢一點會從箱子縫隙衝出來逃跑 (我都在外面用 很聰明的我 逃跑踩死就好了

但割開上層箱子反而是很平靜的景象...捏了把冷汗 杜比亞都喜歡擠在下層聚在一起

杜比亞觀感度佳 而且蠻可愛的 像小小外星人 重點是速度慢!!

這次我有剪些影片讓你們看 但有錄到蟑螂 會怕的別看!

 

arrow
arrow

    Wesley'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